晴時多雲

NBA》KD轉隊後首度回前東家主場 籃網三巨頭打爆勇士

2021/02/14 13:17

杜蘭特轉隊後首度重返勇士主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結束6天隔離,轉隊後首度重返前東家金州勇士主場,攻下全隊次高的20分,另外兩大巨頭厄文(Kyrie Irving)和哈登(James Harden)合力貢獻42分,籃網終場以134:117大勝由柯瑞(Stephen Curry)所領軍的勇士,終結在勇士主場的7連敗,也讓對手無緣本季首次3連勝。

勇士賽前播放一段紀念杜蘭特的影片,感謝他為球隊贏得兩座總冠軍,也與傳出有私人恩怨的D.格林(Draymond Green)一抱泯恩仇。不過杜蘭特和哈登在上半場合力飆分,幫助籃網取得66:51的雙位數領先。

杜蘭特賽前和前隊友D.格林擁抱。(美聯社)

籃網下半場趁勝追擊,第三節就狂灌42分奠定勝基,上半場只拿6分的厄文,在下半場豪取17分,籃網最多一度領先多達28分,終場以134:117大勝,收下2連勝。

籃網先發5人得分至少15分以上,隊史睽違22年後再度締造這樣的紀錄,厄文攻下全隊最高的23分,杜蘭特有20分、6助攻、5籃板和2阻攻的全能數據,哈登有19分、16助攻的表現,他也成為自2011-12賽季的D.威廉斯(Deron Williams)之後,隊史首位單場傳出15助攻以上的球員。

勇士以柯瑞的27分最佳,歐布瑞(Kelly Oubre Jr.)繳出17分、10籃板雙十數據,威金斯(Andrew Wiggins)也挹注17分。

三巨頭聯手打爆勇士。(美聯社)

柯瑞和杜蘭特仍是好朋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