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外線命中率不到20% 火箭遭尼克打爆吞5連敗

2021/02/14 15:27

尼克菜鳥奎克利(左)今貢獻22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今作客尼克主場,深陷連敗低潮的休士頓大軍手感依舊冷冰冰,在外線幾乎熄火的情況下,終場以99:121慘輸,近期苦吞5連敗。

火箭在當家中鋒伍德(Christian Wood)本月初因扭傷腳踝缺陣後還沒贏過球,今後場大將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也因傷高掛免戰牌,此役團隊命中率僅37.5%、不及對手的52.3%,其中三分球43投8中、外線命中率僅18.6%,成為最大致命傷。

反觀少了當家中鋒M.羅賓森(Mitchell Robinson)的尼克,今攻守兩端都能穩定發揮,帶著63:47的領先進入下半場,易籃後火箭雖在沃爾(John Wall)帶動下,一度從18分落後,追到74:79僅剩5分差,不過第三節尾聲,尼克菜鳥奎克利(Immanuel Quickley)兩記三分球再度幫助球隊擴大領先,末節火箭無力反攻、終場以22分差落敗,無法擺脫連敗陰霾。

尼克今6人得分上雙,以奎克利與藍道(Julius Randle)各轟下22分最佳、「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替補上陣貢獻16分。

火箭方面,今先發僅3人得分來到雙位數,沃爾拿下全場最高26分、E.戈登(Eric Gordon)挹注24分、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拿下10分、塔克(P.J.Tucker)上場31分鐘、1分未得。

沃爾(持球者)拿下全場最高26分,球隊仍輸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