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領軍打爆勇士 D.格林:他根本無人能擋!

2021/02/14 14:56

杜蘭特與D.格林賽前相見歡。(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杜蘭特(Kevin Durant)今重返勇士主場,賽前收到特製致敬影片的迎賓禮,但到了戰場完全不客氣,他拿下20分,率領籃網以134:117痛宰老東家。

杜蘭特在2016年效力勇士,3年助隊拿下2冠,上季他轉戰籃網,但因傷都未出賽,本季才重返戰線,今天是他轉隊後首度重遊舊地,他說:「我在這裡的時光一直都很棒,我也學到很多,關於如何理解比賽,還有不同的比賽哲學,我會永遠帶著這些經驗持續奮戰。」看到「歡迎回來,KD!」的影片,杜蘭特也感念在心,「這致敬影片真的很酷,我也時常在回憶這些時刻。」

曾一同並肩作戰的隊友,如今已變成敵手,D.格林(Draymond Green)說:「這感覺很糟,而且他把我們打爆了!」但他也盛讚杜蘭特,「我當時跟他當隊友就覺得,他在這世界上根本無人能擋,今天變成對手之後,我這樣的想法還是沒有變。」

今天是杜蘭特結束隔離後首戰,他全場19投8中拿20分,外帶5籃板、6助攻,至於厄文(Kyrie rving)也有23分貢獻,至於哈登(James Harden)挹注19分、16助攻,共6人得分上雙,助籃網拿下2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