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去年在洋基只拿1勝 派克斯頓重返老東家水手

2021/02/14 16:14

派克斯頓將回歸水手。(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報導,去年球季因傷所苦僅出賽5場的前洋基左投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將以一年850萬美元合約回歸老東家水手隊。

派克斯頓生涯就是從水手隊起步,2013年至2018年累積41勝26負、防禦率3.42的成績,18年冬天被交易至洋基,來到紐約第一年,派克斯頓上半季經歷短暫低潮、不過很快就恢復身手,明星賽後一度拿下先發10連勝,最後以15勝6負、防禦率3.82的成績作收。

傷勢一直是派克斯頓最大隱憂,2020年季初他先進行手術清除脊椎附近的囊腫,雖因疫情得以趕上開季,但僅先發5場繳出1勝1負、防禦率6.64的成績後,就因左手臂屈肌一級拉傷再度進入傷兵名單,球季提前報銷。

季末恢復自由身後,派克斯頓今重返老東家水手,將與岡薩雷斯(Marco Gonzales)、菊池雄星、福萊克森(Chris Flexen)以及薛菲爾德(Justus Sheffield)等人,合力扛起輪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