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好友佩卓亞退休 老爹:真想再看他打一場比賽

2021/02/14 17:52

歐提茲(右)近日受訪時表示,真想在芬威球場再看佩卓亞打一場比賽。(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退休」是職業運動員必經之路,但有時離開球場的時機,並非球員們可掌握。「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近日受訪時就感嘆,認為好友佩卓亞(Dustin Pedroia)生涯後期受傷勢困擾許久,其實更值得好好和球迷說聲再見,他嘆道:「真想在芬威球場,再看他打一場比賽。」

歐提茲說:「我算是幸運的了,我現在45歲了,回顧我的職業生涯,我沒什麼好後悔。」歐提茲認為,佩卓亞效力紅襪隊體系17年,立下汗馬功勞,最後卻因為膝傷,生涯最後兩年打打停停,著實可惜。

歐提茲還說:「當年我準備好解甲歸田了,我還想打幾年,但自己知道時候到了。當時我的內心準備好了,但Pee Wee(佩卓亞綽號)可還沒。大家會很想念他,我相信紅襪隊也會想念他。」

歐提茲受訪時並未談及當年馬查多(Manny Machado)滑壘造成佩卓亞受傷,但他認為,佩卓亞的生涯不該就此突然終結,他說:「他應當再好好打下去的,即使只有一場芬威球場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