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湖人作客金塊挑戰8連勝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2/15 07:07

湖人今將挑戰8連勝。(資料照,法新社)

大家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NBA今天有3場轉播,近期寫下4連勝、近況絕佳的獨行俠將在主場迎戰拓荒者,當家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已經連續13場比賽至少拿下25分,此役他與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對決勢必精彩可期。

公鹿則將作客同樣要力求止敗的雷霆主場,這場東部第二名對上西部倒數第二的比賽,究竟會如賽前預測呈現一面倒,還是雷霆能有意想不到的發揮呢?

最後一場轉播則由湖人對決金塊,上次兩隊交手紫金大軍以114:93獲勝,東道主明天能否復仇成功呢?還是湖人能延續氣勢、一舉拿下8連勝呢?球迷們千萬不要錯過轉播囉!

澳網進入第8天賽事,男單16強方面,西班牙納達爾(Rafael Nadal)將出戰義大利33歲好手佛格尼尼(Fabio Fognini),兩人生涯交手16次,「蠻牛」取得12勝4敗的優勢;希臘新星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則將對上義大利第9種子貝雷蒂尼(Matteo Berrettini),雙方生涯僅交手1次、由前者獲勝。

女單16強方面,世界第5的烏克蘭好手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將在台灣時間8點於中央球場迎戰世界61名的美籍選手佩古拉(Jessica Pegula),這位生涯首度闖進大滿貫16強的美國好手能否成功報上月在阿布達比落敗的一箭之仇呢?另外地主球后芭提(Ashleigh Barty)則一樣要迎戰來自美國的非種子選手羅傑絲(Shelby Rogers),雙方交手過2次,澳洲頭號種子尚未嘗過敗績。

NBA

08:30 拓荒者@獨行俠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09:00 公鹿@雷霆 ELEVEN SPORTS 1

11:00 湖人@金塊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澳網

08:00 、12:00 第8天賽程(16強賽)

轉播:博斯運動一台、博斯網球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