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湯的痛他最懂 杜蘭特不吝分享復建經驗

2021/02/15 07:16

杜蘭特(左)和昔日戰友柯瑞(右)相見歡。(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杜蘭特(Kevin Durant)昨重返灣區,率籃網痛宰老東家,這也是他改披網軍戰袍後,首次現身勇士主場大通中心,但撇開場上勝負,KD與柯瑞(Stephen Curry)、D.格林(Draymond Green)等昔日戰友相見歡,甚至不吝與同樣飽受腳傷所苦的K.湯普森(Klay Thompson)分享過來人復健經驗。

杜蘭特和昔日戰友相見歡影片請點此

「在勇士效力的時光,確實有許多樂趣,讓我學習寶貴經驗,尤其關於籃球賽事方面,這是種不同哲學,持續影響著我往後職業生涯。」談及同樣遭遇跟腱重大傷勢打擊的K湯,杜蘭特更透露,其實每週都會透過網路或電話和這位勇士老友聊幾次,「我們一直保持密切聯繫,很顯然的,我知道整個恢復過程會經歷些什麼挫折和痛苦,對於他非常渴望重返球場展現投籃實力,我更是感同身受。」

K湯近年球運多舛,好不容易才揮別膝傷陰霾,不料開季前練球又弄傷右腳阿基里斯腱,導致這位勇士明星射手已接連2個賽季都報銷,目前他正在經歷嚴苛的復健過程,就像KD過去2019-20賽季所熬過的一樣,如今這位籃網球星已強勢回歸,絲毫未受跟腱舊傷影響,臨場重現強大攻擊火力,而好兄弟的成功範例,勢必讓休兵中的K湯大受鼓舞。 

 

K.湯普森。(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