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補強牛棚深度 網羅陳偉殷前隊友、小熊冠軍投手

2021/02/15 09:05

蒙哥馬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季後積極補強,今天傳出以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的小聯盟合約,網羅先發後援兩頭跑的31歲左投蒙哥馬利(Mike Montgomery)和34歲牛棚投手杭特(Tommy Hunter),補強陣中投手深度。

蒙哥馬利在2016年交易大限前被從水手交易至小熊,效力4年間待過先發輪值和牛棚,共累積14勝17敗、6個中繼點和3次救援成功,2016年季後賽出賽11場繳出防禦率3.14的成績,最後更在世界大賽第7戰10局下半成功關門,幫助小熊打破魔咒奪得世界大賽冠軍。

蒙哥馬利在2019年季中被交易至皇家,幾乎都擔任中繼投手,去年選擇投入自由市場,獲得大都會的青睞,簽下小聯盟合約並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他有望成為球隊牛棚左投戰力,若是先發輪值有空缺,他也能適時補上。

現年34歲的杭特,生涯前期擔任先發投手工作,後來轉往牛棚投手發展,曾先後效力過遊騎兵、金鶯、小熊、印地安人、光芒和費城人,曾在2012-2014賽季與陳偉殷同隊,而他在2018年效力費城人時,單季繳出25次中繼成功,成為陣中倚靠的牛棚戰力,但近年來飽受傷病所擾,表現不如預期。

杭特本季轉戰大都會,雖然牛棚大將魯戈(Seth Lugo)因右手肘手術將高掛免戰牌,讓他有機會競爭牛棚,不過競爭十分激烈。

杭特。(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