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表現收成效! 林書豪重返之路 訓練員:「沒有捷徑」

2021/02/15 10:53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osh Fan(@jwafan)分享的貼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在昨日的比賽中爆發,攻下全場最高29分,率領聖塔克魯茲勇士取得G聯盟首勝,他的訓練員范振書亞(Josh Fan)也在今日個人社群貼出這場比賽精華與平時訓練的狀況,並寫到唯有不斷努力才能進入下一階段,而這一切沒有捷徑。

林書豪昨日狂轟7顆三分球,奪29分並送出9次助攻,助隊以124:116擊敗尼克附屬隊伍威斯特徹斯特尼克,奪下本季首勝。范振書亞在個人Instagram貼出影片,內容穿插該場比賽精華與平時的模擬訓練。

范振書亞在敘述寫道:「每一位在此階段的球員都做了類似的技巧訓練或比賽狀況演練。沒有魔法藥丸或一種特別的訓練能帶你直接進入下一階段。只有你自己對細節抱持不鬆懈的態度,以及一貫的努力,年復一年,場上或場下,這沒有捷徑。」

范振書亞似乎也對林書豪的重返之路抱有信心、期待,他在文末寫上:「我只是來欣賞這場秀滴。(爆米花圖案)」林書豪本人也轉發這則貼文,並留言感謝范振書亞10年來的指導、陪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