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西亞卡姆錯失關鍵上籃 灰狼驚險終止四連敗

2021/02/15 12:21

西亞卡姆嘗試上籃。(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今日在主場迎戰西區墊底、四連敗的灰狼,雙方在整場比賽中打得激烈,然而在最終讀秒階段落後的暴龍卻錯失大好機會,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關鍵上籃沒進,終場灰狼以116:112驚險帶走勝利,成功終止連敗。

本場比賽雙方在上半場打得膠著,分數互有領先,暴龍僅帶著4分優勢、58:54進入下半場。然而第三節4分33秒灰狼在麥丹尼爾斯(Jaden McDaniels )命中三分追平77:77後開啟一波攻勢,以91:83進入決勝節。

第四節開局暴龍雖先以10分差落後,但隨後在西亞卡姆及羅利(Kyle Lowry)聯手下,在7分27秒將比數扳平成96:96,後半灰狼靠著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及湯斯(Karl Anthony-Towns)取得領先優勢,讀秒階段暴龍仍是緊咬比分,甚至在12.1秒成功讓畢斯利(Malik Beasley)踩出界線,球權轉換有機會再將比數扳平,但最終西亞卡姆錯失關鍵上籃,灰狼在麥克勞夫林(Jordan McLaughlin)兩罰全中後帶走勝利。

畢斯利踩出界線。(USA TODAY Sports)

灰狼先發五人得分上雙,湯斯20分11籃板3阻攻,畢斯利20分6助攻,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18分7籃板,魯比歐(Ricky Rubio)16分5助攻,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12分7籃板2阻攻。板凳諾威爾(Jaylen Nowell)挹注11分。

暴龍先發得分,羅利(Kyle Lowry)24分4助攻2抄截,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22分6助攻,N.鮑威爾(Norman Powell)22分,西亞卡姆18分8籃板6助攻,拜恩斯(Aron Baynes)6分5籃板。

灰狼成功止敗。(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