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富二代」佩古拉爆冷淘汰第5種子 首闖大滿貫賽8強

2021/02/15 12:23

美國26歲黑馬佩古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網女單16強賽,美國26歲黑馬佩古拉(Jessica Pegula)今天以6:4、3:6、6:3,三盤大戰爆冷擊敗大會第5種子烏克蘭女將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生涯首次挺進大滿貫賽女單8強。

目前世界女單排名第61名的佩古拉,今耗費1小時55分,三盤爆冷擊退絲薇托莉娜,不但生涯首次打進大滿貫賽8強,也是佩古拉生涯首次擊敗世界女單前10的好手。

來自美國水牛城的佩古拉出身於豪門世家,雙親正是美式足球聯盟(NFL)水牛城比爾隊老闆,家族還擁有職業冰球聯盟(NHL)的水牛城軍刀隊,可說是網壇的富二代。

烏克蘭女將絲薇托莉娜。(美聯社)

另一場女單16強賽,大會第22種子美國布蕾迪(Jennifer Brady)以6:1、7:5直落二克羅埃西亞女將維基琪(Donna Vekic),挺進8強。她將對上同胞佩古拉。

美國布蕾迪。(美聯社)

美國26歲黑馬佩古拉。(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