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衛冕軍不妙! 一眉哥傷勢加劇退場 湖人不敵金塊中斷7連勝

2021/02/15 14: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天作客挑戰金塊賠了夫人又折兵,二當家「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上半場就因舊傷復發退場,「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獨木難撐,再加上團隊三分火力不振,湖人終場以105:122不敵金塊,中斷近期一波7連勝。

A.戴維斯本季飽受右腳阿基里斯腱發炎所苦,近期還連續缺陣2場比賽,昨日強勢復出,面對灰熊繳出35分、9籃板。

A.戴維斯今天對戰金塊,上半場豪取15分,未料在第二節2分多鐘欲突破約基奇(Nikola Jokic)的防守時,不慎傷到右腳,罰進兩球後就退場休息,A.戴維斯一拐一拐地走進休息室,傷勢情況不太樂觀,下半場並未回歸,據了解,A.戴維斯右腳傷勢加重,明天將接受進一步的核磁共振檢查。

湖人少了A.戴維斯後就像洩了氣的氣球,金塊在上半場結束前趁機打出一波11:2的攻勢,擴大領先差距,全場一度取得20分的領先,團隊更砍進19顆三分球,三分球命中率破4成,遠優於湖人的28投6中,命中率僅2成14,金塊終場就以122:106輕鬆贏球,收下3連勝。

金塊後衛J.穆雷(Jamal Murray)飆進4顆三分球,攻下全場最高的25分,另有6籃板和4助攻,明星中鋒約基奇繳出23分、16籃板和10助攻的大三元表現;湖人以詹姆斯的22分、10籃板和9助攻最佳,庫茲馬(Kyle Kuzma)替補貢獻19分、8籃板。

A.戴維斯今天因右腳傷退,情況不太樂觀(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