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布克豪取27分 太陽輕鬆拆穿魔術笑納六連勝

2021/02/15 14:25

太陽輕取魔術奪六連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氣勢正旺的太陽今日在主場再度推進連勝場次,輕易擊潰傷兵滿滿且手感不佳的魔術,整場比賽壓著對方打,最大領先分差來到27分,在布克(Devin Booker)27分6助攻的表現下,率隊以109:90笑納六連勝。

魔術在首節開局就打得糟糕,手感冰冷也讓太陽立即拉開比分,布克更是在本節就爆砍17分,魔術方面則由洛斯(Terrence Ross)的10分嘗試穩住場面,而次節太陽仍舊是維持大比分的優勢,以52:35進入下半場。易籃後太陽依然穩住領先優勢,不讓魔術有追趕的機會,最後也換上替補陣容,終場就以109:90輕取魔術,拿到六連勝。

太陽輕取魔術奪六連勝。(美聯社)

太陽先發得分,布克拿到全場最高27分,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21分5籃板2抄截,保羅(Chris Paul)12分6籃板9助攻,艾頓(Deandre Ayton)10分並狂抓13籃板 ,卡明斯基(Frank Kaminsky)4分8籃板,板凳克勞德(Jae Crowder)挹注12分8籃板。

魔術方面,洛斯(Terrence Ross)拿23分6籃板5助攻,末節拿13分的培根(Dwayne Bacon)總計在本場比賽攻下19分,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14分並抓10籃板,卡特威廉斯(Michael Carter-Williams)14分4助攻,G.克拉克(Gary Clark)雖然本場出手皆未命中、沒有拿到任何分數,但仍有7籃板進帳。魔術團隊命中率為37.1%、三分命中率僅17.1%。

太陽輕取魔術奪六連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