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3夫軍團」寫歷史! 俄國好手佔據3席男單8強

2021/02/15 15:09

盧布列夫、卡拉特塞夫和梅德維夫3名俄國選手闖進男單8強,寫下史上頭一遭。(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澳洲網球公開賽如火如荼進行中,俄羅斯堪稱是最大贏家,盧布列夫(Andrey Rublev)、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和卡拉特塞夫(Aslan Karatsev)共3名俄國選手站上男單8強,寫下公開化年代的第一次。

世界排名第4的梅德維夫今以6:4、6:2、6:3收拾排名192席的美國黑馬麥克唐納(Mackenzie Mcdonald),豪取跨年度的18連勝,生涯首闖澳網8強。

至於世界排名第8的盧布列夫則因對手傷退,以6:2、7:6(3)力退22歲挪威小將路德(Casper Ruud),同樣是第1次踏上澳網8強舞台,他將與同胞梅德維夫爭奪4強門票。

世界排名114的俄羅斯選手卡拉特塞夫則堪稱本屆澳網男單的最大驚奇,明他將碰上有「小費爸」之稱的保加利亞好手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