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科比情人節快樂!遺孀凡妮莎秀昔日甜蜜合影懷念

2021/02/15 16:16

布萊恩與凡妮莎。(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傳奇「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去年美國時間1月26日因直升機失事而驟逝,這場空難悲劇迄今已逾一年,適逢西洋情人節,布萊恩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特地在個人IG更新最新動態,並秀出兩張昔日甜蜜合影,令全球科比粉絲相當感動,也更加緬懷這位殞落的當代巨星。

儘管布萊恩突然離開人間,瓦妮莎為母則強,一肩挑起照顧小孩的持家重任,情人節當天,她再次在網路社交媒體表達對科比的無盡思念,第1張懷舊照片中,只見科比抱著戴著兔耳朵的凡妮莎,模樣青澀的小倆口笑容放閃,恩愛之情溢於言表,凡妮莎還搭配發文:「情人節快樂,Boo-Boo(科比暱稱)。現在直到永遠,我會一直愛你@科比#我愛你。」

至於另張照片,則早在2000年拍攝,當時凡妮莎開著一輛白色硬頂豪華轎跑,特地趕到洛杉磯機場,迎接剛打完奧克蘭明星賽的布萊恩,當時戴著帽子的科比,還不忘捧著一束鮮紅玫瑰花,祝福她情人節快樂,此情此景如今只待追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