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AD阿基里斯腱發炎傷勢加重! 好友詹皇送上關心

2021/02/15 18:06

湖人「一眉哥」A.戴維斯(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以105:122不敵金塊,中斷近期7連勝,但更讓人擔憂的是,「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次節尾聲因右腳阿基里斯腱發炎傷勢加重提前退場的傷況,好友「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在賽後第一時間送上關心。

A.戴維斯近來受到右腳阿基里斯腱發炎傷勢困擾,日前還因此連續2戰高掛免戰牌,好不容易前天交手灰熊歸隊斬獲35分,不料今日作客金塊時,在次節尾聲欲突破約基奇(Nikola Jokic)的防守傷到右腳,導致發炎傷勢加劇提前退場。

A.戴維斯今貢獻15分、4籃板、1助攻,據美媒報導,A.戴維斯將在明日接受核磁共振檢查,進一步瞭解確切的傷勢狀況。

湖人「詹皇」詹姆斯。(美聯社)

對於好友A.戴維斯傷退的情形,詹姆斯向湖人隨隊記者Mike Trudell直呼:「我目前最關心的是A.戴維斯的健康,希望他的傷勢無大礙,這是我唯一關心的事情,希望他能早日康復。」

詹姆斯接著說道:「當有隊友在比賽中途退場時,大家很難去立即適應,但在下一場比賽中,我們有能力為此做好準備,針對A.戴維斯缺陣的情況,在攻防兩端制定更好的比賽計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