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球后芭提直落二過關 8強對決捷克悍將穆丘娃

2021/02/15 18:36

芭提挺進八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網女單16強賽事,地主球后芭提(Ashleigh Barty)今在中央球場迎戰美國非種子選手羅傑絲(Shelby Rogers),她花費1小時11分、以6:3、6:4直落二過關,搭上8強列車。

芭提本屆賽事狀態極佳、迄今一盤未失,今面對交手2次未嘗敗績的羅傑絲一樣沒給對手太多機會,開賽不久後就在第4局率先破發、隨後順利先馳得盤;搶下聽牌優勢的球后勢如破竹、第二盤很快又取得5:1領先,雖一度遇到羅傑絲的頑強抵抗、連丟3局讓次盤來到5:4,不過最後仍穩穩拿下最後一個發球局、順勢收下勝利。

羅傑絲。(法新社)

芭提8強對手將是第25種子、捷克女將穆丘娃(Karolina Muchova),後者稍早在16強直落二淘汰比利時好手梅騰絲(Elise Mertens);芭提與穆丘娃唯一一次交手在2018年美網32強,當時這位澳洲名將以6:3、6:4勝出。

芭提晉級八強。(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