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直衝刺釘鞋都磨破了」牛棚老將休斯宣布退役

2021/02/15 19:33

休斯宣布退休。(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效力海盜、紅人等隊的35歲牛棚老將休斯(Jared Hughes)今在社群網站宣布將高掛釘鞋、正式退休,結束10年大聯盟生涯。

休斯2011年從海盜隊發跡,在匹茲堡待了6個球季後,曾陸續轉戰釀酒人、紅人、費城人,去年縮水賽季則加盟大都會,生涯曾有2個防禦率低於2的球季(2014年海盜隊1.96、2018年紅人隊1.94),自2014年至19年的六個球季,每年至少出賽60場,一度是球隊非常倚賴的牛棚主力。

10年生涯休斯留下30勝26負、12救援、94次中繼成功、防禦率2.96的成績,不過除場上表現外,他最為人津津樂道的特色就是每當比賽中段被從牛棚叫上場時,一定是用衝刺的方式跑上投手丘,這是這位老將2011年在3A投球時就開始的習慣;2019年效力費城人時,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在他跑上投手丘時被拍到翻白眼的一幕當時還引發熱議,不過事後該位明星強打解釋此舉並非針對休斯。

休斯今在個人Instagram貼出妻子與一雙兒女的照片,表示一家人即將開啟新的篇章,以幽默的口吻宣布退休消息,「我決定高掛釘鞋,是時候了,鞋子因為所有的衝刺都磨破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red Hughes(@_jaredhughes)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