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生涯轟進522記外線! 湯斯晉身灰狼隊史三分球王

2021/02/15 20:30

灰狼一哥湯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爐主灰狼今116:112險勝暴龍,中止4連敗,當家一哥湯斯(Karl Anthony-Towns)單場轟進2記外線,生涯在灰狼累積投進522顆三分彈,成為隊史三分球王。

湯斯今上陣33分27秒,在決勝節比分膠著時,跳出來幫助球隊取得領先優勢,全場11投8中手感火燙、包括2顆三分球,進帳20分、11籃板、3阻攻,與畢斯利(Malik Beasley)並列全隊得分最高球員。

賽後根據《ESPN Stats & Info》指出,湯斯生涯已在灰狼累積522顆三分彈,超越前灰狼球員A.威金斯(Andrew Wiggins)總計520記三分球的紀錄,成為隊史新科三分球王。湯斯以2015年選秀狀元身分加盟灰狼,今年是在灰狼的第6個球季。

勇士前鋒A.威金斯(右)生涯曾效力灰狼。(資料照,美聯社)

此外《ESPN Stats & Info》提到,湯斯近42場出賽中,每場都至少能砍進1顆三分,上回湯斯單場三分全落空的比賽,已要追溯至台灣時間2019年4月8日交手雷霆時,該役湯斯三分球1投0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