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男、女單8強對戰組合出爐 最具冠軍相的是誰?

2021/02/15 21:08

喬科維奇、大坂直美被看好能奪冠。(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2021澳洲網球公開賽的男、女單8強今正式出爐,國際賭盤《威廉希爾》也列出最新奪冠賠率,其中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被看好能拿下第9冠,日本名將大坂直美則有望問鼎生涯第2座澳網后冠。

喬科維奇雖負傷上陣,但國際賭盤仍認為他最具冠軍相,以2.75的賠率力壓群雄,他8強將德國小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兩人過去7次交鋒,喬帥以5勝佔上風,且近期拉出3連勝。

至於俄國好手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以4.00的賠率緊追在後,衝擊生涯第21冠的西班牙納達爾(Rafael Nadal)反而以5.00排第3。

女單方面,大坂以2.50的奪冠賠率排第一,她明將與台灣一姊謝淑薇爭奪4強門票;世界球后澳洲好手芭提(Ashleigh Barty)以4.00居次,至於志在生涯第24座大滿貫冠軍的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則以6.00的賠率排第3。

男單8強對戰組合:

喬科維奇vs.小茲維瑞夫

納達爾vs.西西帕斯

盧布列夫vs.梅德維夫

迪米特洛夫vs.卡拉特塞夫

女單8強對戰組合:

大坂直美vs.謝淑薇

芭提vs.穆霍娃

佩古拉vs.布蕾迪

小威廉絲vs.哈勒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