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謝淑薇強碰大坂直美力拚4強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2/16 07:09

台灣一姐謝淑薇。(資料照,歐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澳網進入第9天賽事,8強賽火熱開打,台灣一姐謝淑薇將在上午9點30分於中央球場對決世界排名第3的日本名將大坂直美,謝淑薇本屆澳網一路過關斬將,締造首位闖進大滿貫女單8強的台灣女將,今強碰大坂直美要力拚闖進4強,兩人生涯共有5次交手,謝淑薇吞下4次敗戰,唯一1勝是在2019年的邁阿密公開賽成功拍落大坂直美。球迷朋友們記得鎖定轉播幫謝淑薇加油打氣!

女單另一場賽事,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要與羅馬尼亞名將哈勒普(Simona Halep)爭4強門票。男單部分,俄羅斯好手卡拉特塞夫(Aslan Karatsev)強碰「小費爸」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則要對決德國名將小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

NBA今天有5場轉播,早上8點火箭踢館巫師,近期苦吞5連敗的火箭正處低潮,今日碰上東部爐主巫師有望止敗嗎?巫師一哥畢爾(Bradley Beal)則要嘗試帶領巫師拿下2連勝。早上10點七六人作客爵士,東、西部強權正面交鋒,近來笑納7連勝的爵士非常火燙,但對手七六人畢竟不好惹,要挑戰8連勝勢必有1場硬仗。早上11點籃網對決國王,杜蘭特(Kevin Durant)因左大腿後肌拉傷,將缺陣至少2場比賽,此役籃網「三巨頭」缺一會讓國王有機可趁嗎?

早上11點熱火強碰快艇,快艇昨以128:111大勝騎士,今遭遇東部第9的熱火要嘗試拿下4連勝。中午12點半勇士迎戰騎士,苦吞7連敗的騎士近況糟到不行,今日有辦法突破柯瑞(Stephen Curry)領軍的灣區大軍嗎?另一方面,勇士前役在主場被籃網打爆,此役要避免連敗窘境。球迷們千萬不要錯過轉播囉!

NBA

08:00 火箭@巫師 愛爾達體育1台

10:00 七六人@爵士 緯來體育

11:00 籃網@國王 ELEVEN SPORTS1

11:00 熱火@快艇 愛爾達體育1台

12:30 騎士@勇士 緯來體育(D-LIVE)

澳網

08:00、12:00 第九天賽程(8強賽)

轉播:博斯運動一台、博斯網球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