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交易做好準備 「抓猛哥」將不再為騎士出賽

2021/02/16 08:33

「抓猛哥」卓蒙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克利夫蘭騎士已經決定不會再讓主力中鋒「抓猛哥」卓蒙德(Andre Drummond)出賽,打算在交易截止日前,將這位兩屆明星賽中鋒送去別隊。

卓蒙德2012年選秀會上以第一輪第九順位被活塞挑中,他在底特律效力了8個球季,去年活塞為清出薪資空間進入重建期,將他「賤價」交易到騎士。

本季卓蒙德出賽25場,平均上場28.9分鐘,能貢獻17.5分、13.5籃板還有1.2阻攻,然而上個月騎士在哈登的交易案中,獲得前籃網中鋒J.艾倫(Jarret Allen)後,有意將這位22歲年輕長人,培養成球隊主力中鋒,卓蒙德的上場時間也因此遭到壓縮。

騎士有意讓22歲的J.艾倫成為球隊主力中鋒。(資料照,法新社)

卓蒙德本季年薪約2870萬美元(約8.2億台幣),今年夏天就能成為完全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員,根據沃納洛斯基和Brian Windhorst聯合報導,騎士總管奧特曼(Koby Altman)已經和卓蒙德及他的經紀人達成協議,這位兩屆明星賽中鋒目前雖然還會繼續留在球隊中,但接下來他將不會再披上騎士戰袍出賽。

而沃納洛斯基也透露,雖然目前騎士只是在市場上探索、試試水溫,還沒有打算認真進行交易談判,不過據悉包括暴龍、籃網以及暴龍都有意網羅這位聯盟頂尖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