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又有球員中標武肺! 明馬刺活塞之戰確定延賽

2021/02/16 09:43

馬刺因聯盟健康與安全協議,無法湊滿8人,明天交手活塞的比賽也因此順延。(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再有比賽因疫情延期,原本將在台灣時間明早8點登場的馬刺、活塞之戰,因聯盟健康與安全協議,無法湊滿8人進行比賽,因此今天的比賽確定順延,不過稍早有美媒透露,馬刺之所以會面臨人手不足,是因為他們陣中傳出有人確診。

聯盟發出的聲明中表示,由於目前馬刺還在追蹤、調查球隊中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接觸史,與活塞之戰確定無法派出至少8名球員參賽,所以比賽遭順延。

然而稍早有美媒爆料,馬刺隊是因為有一人確診武漢肺炎,多位球員都得依防疫規定隔離才會人手不足,美媒也推測染疫的人,很有可能是在前役交手黃蜂缺席的後衛威德斯朋(Quinndary Weatherspo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