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昔日30轟重砲術後復出 加入打者天堂落磯盼浴火重生

2021/02/16 10:12

克隆加盟落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重砲一壘手克隆(C.J. Cron)上個月完成膝蓋手術復健,如今獲得落磯隊的小聯盟合約,企盼能在人稱「打者天堂」的落磯球場重拾以往身手。

以一壘手而言,克隆的進攻表現稱不上頂尖,但職業生涯7個賽季累計118支全壘打、373分打點,111OPS+,仍屬水準之上。尤其他在2018、19賽季分別擊出30支及25支全壘打(打擊率同為0.253),足以向全聯盟展示其進攻火力。

有鑒於克隆連續2年的優異表現,老虎隊上季以1年610萬美元的合約將其網羅。克隆開季13場比賽打擊率雖不及2成,但卻揮出4發全壘打,長打率高達0.548,攻擊指數OPS更上看.894,2項數據皆遠高於生涯及該年聯盟平均。無奈好景不長,克隆隨即因膝傷宣告報銷,爾後進入漫長的手術及復健程序,直到上個月才獲醫師點頭,重新返回賽場。

落磯適逢當家球星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離隊,打線及內野戰力瞬間空出一個大洞,而目前隊上2位替補人選佛恩特斯(Josh Fuentes)和麥馬翰(Ryan McMahon)打擊能力皆屬平庸,球隊於是又簽下柏德(Greg Bird)和克隆,就是希望2位長程砲火曾備受矚目,近來卻逐漸失寵的球員,能在這裡重拾自我,適度補上主砲離隊的空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