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聯盟計畫安排明星賽一天進行 並發布相關防疫規定

2021/02/16 10:13

明星賽周邊賽事將在同一天進行。(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NBA明星賽將於美國時間3月7日在亞特蘭大舉行。根據美媒報導,聯盟計畫將技術挑戰、三分球大賽及灌籃大賽都安排在明星賽同一天舉行,而為了確保球員健康,聯盟也發布明星賽週的各項防疫規定。

根據《The Athletic》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聯盟計畫將明星賽周邊賽事安排在同一天,三分球大賽、技術挑戰賽放在明星賽前舉行,而灌籃大賽則是安排在中場進行。

在防疫方面,根據《ESPN》獲得的備忘錄指出,參與明星賽的球員在賽前只被允許待在所在的地區,並且需要搭乘聯盟提供的私人交通工具前往亞特蘭大,球員也必須在3月6日、7日檢測陰性才可參與相關賽事,另外亦可攜帶少數家眷前往,但必須遵守同樣的防疫規定、檢測。

明星賽期間球員、家屬的活動範圍僅限旅館及球場,而沒有參與明星賽的球員則是准許在防疫規定下旅行、出遊,必須避免進出大型集會、公共場所。另外所有球員都必須在明星賽假期後首場比賽的前兩天向球隊報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