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一眉哥」A.戴維斯何時復出? 湖人內部這麼說

2021/02/16 10:17

A.戴維斯可能要到明星賽後才會復出。(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昨在與金塊之戰提前傷退,今接受核磁共振(MRI)檢查,因小腿拉傷與肌腱炎傷勢,至少得休兩週才會重新進行評估,不過今有球隊內部人士表示,湖人隊並不急著讓一眉哥回歸,畢竟球季還很長。

昨A.戴維斯在與金塊之戰提前傷退下場,經核磁共振檢查後確定右腳阿基里斯腱沒有撕裂,讓AD和湖人都鬆了一口氣,然而他右小腿拉傷和肌腱炎傷勢卻惡化,要休息兩至三週後,才會重新評估他的狀況,可能要明星賽後才會復出,而他的經紀人保羅(Rich Paul) 則透露,雖然AD確定缺席灰狼之戰,不過他仍會隨隊前往明尼蘇達。

而《ESPN》記者Dave McMenamin則在推特上爆料,當被問及湖人該如何面對一眉哥的傷勢時,一位隊內消息人士透露:「我們就是長遠來說,球季還相當漫長,他(AD)需要休息多久就會讓他休息多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