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球王喬帥詐傷或誇大傷勢? 納達爾叔叔加入討論

2021/02/16 10:12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32強拉傷腹部,廝殺5盤才辛苦勝出,但到底傷勢嚴重程度為何?引來各界熱議,納達爾叔叔東尼(Toni Nadal)也加入討論。

喬科維奇32強負傷以7:6(1)、6:4、3:6、4:6、6:2苦勝美國佛里茲(Taylor Fritz),賽後還一度拋出可能無法出戰加拿大拉奧尼(Milos Raonic)的消息,不過,他最終還是7:6(4)、4:6、6:1、6:4晉級。

東尼說:「Novak克服身體的問題,擊敗拉奧尼闖進8強,但令人驚訝的是,當時他身上出現如此頻繁的症狀,以至於讓人懷疑他是否會繼續打,然而,他在一夜之間,這些症狀都消失了。」

球迷之間的討論也興起喬科維奇可能只是誇大傷勢嚴重性,才能爭取更多休息時間,甚至有人認為他就是「詐傷」,但東尼並不這麼認為,他說:「我不會質疑他痛苦的真實性,這在菁英球員身上很常見,傷病的真實情況或許沒有他表現得那麼嚴重,這是賽場上正確的做法。」

喬科維奇則強調,他在賽後接受檢查及治療,也是在審慎評估後才上陣,今8強將德國小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兩人過去7次交鋒,喬帥以5勝佔上風,且近期拉出3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