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持續升級外野陣容 一年約延攬防守悍將皮拉爾

2021/02/16 11:18

皮拉爾將轉戰大都會。(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與外野防守悍將皮拉爾(Kevin Pillar)簽下一年合約,這是繼阿爾莫拉(Albert Almora Jr.)和維拉(Jonathan Villar)後,大都會本月簽下的第3位外野可用人選。

皮拉爾現年32歲,以「教科書」等級的守備著稱,職業生涯最輝煌的時期當屬2015至18年間,他穩坐藍鳥隊先發中外野手,連續數年繳出金手套等級防守,以及雙位數全壘打和盜壘的進攻表現,擠身成為聯盟前段班外野手。

2019年皮拉爾離開了效力6年的藍鳥,被交易至巨人,這年他不但維持堅實的防守表現,出賽數及打擊成績也更上層樓,他整季只缺席1場比賽,繳出0.259打擊率、21發全壘打、88分打點以及14次盜壘,全面的身手讓他擠進了年度MVP的票選名單中。

上季皮拉爾先後效力於紅襪和落磯,維持住生涯年的防守及進攻表現,打擊率更上看生涯新高的0.288。也因此儘管年過30,他仍是自由市場上炙手可熱的外野好手。

目前大都會的外野先發位置由尼莫(Brandon Nimmo)、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和史密斯(Dominic Smith)瓜分,3人皆是進化當中的外野新星,再加上阿爾莫拉和維拉2位上週加入的外野可用人選,皮拉爾下季能否以先發身分穩定出賽,仍是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