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擁連霸關鍵元素!魔術強森曝網羅鮑爾入隊原因

2021/02/16 11:31

魔術強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成功延攬賽揚強投鮑爾入隊的衛冕軍道奇,戰力無疑是如虎添翼,擁有豐富冠軍經驗的道奇老闆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在今日透露決定追求鮑爾(Trevor Bauer)的理由,認為這位好手的身上有道奇能連霸的關鍵。

道奇共同老闆魔術強森除了在球員時期奪下5次總冠軍,也以球隊老闆身分奪下數次冠軍,可以說經驗相當豐富。魔術強森指出鮑爾是位很棒的掠食者,他對冠軍的渴望能夠帶給道奇刺激,達到督促的效果,不會讓球隊只停留在去年的冠軍中。

魔術強森說:「當你要再次衝擊冠軍時,你需要一個新面孔去讓每個人都保持狀態,一個還沒有贏得冠軍的人。所以鮑爾的任務就是要讓每個人都保持狀態,並且確保他們和他一樣都在各自的崗位上努力。」

另外魔術強森也向剛入隊的鮑爾說:「所有你要做的就是盡你所能,因為我們讓其他所有人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這就是我們在上季奪冠的方法,也是我們要贏得本賽季的方式。」

還未獲得世界大賽冠軍戒指的鮑爾在日前坦率透露,對輸球或者以亞軍坐收感到厭倦,他於2016年效力印地安人時期在世界大賽中敗下陣,2010年大學世界大賽也與冠軍無緣。

鮑爾。(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