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已經打不了...」 火箭悍將超狂鐵人出賽紀錄中斷

2021/02/16 11:19

火箭大前鋒P.J.塔克因傷缺戰,超狂鐵人出賽紀錄也中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大前鋒P.J.塔克(P.J. Tucker)因為大腿受傷,確定在今天火箭與巫師之戰中缺席,這是他加盟火箭以來第一次缺席的比賽,高達連續267場出賽紀錄也中斷。

今年35歲的老將塔克2006年選秀會在次輪被暴龍挑中,生涯待過暴龍、太陽和火箭等3支球隊,2006年離開多倫多後,曾效力於海外聯盟多年,他2012年重返NBA出賽紀錄至今無人能敵,不過這次卻因為左大腿挫傷,讓自己從2017年4月至今,累積連續267場出賽紀錄遭到中斷。

塔克本季累積登場26場,場均出賽30分鐘,每場貢獻4.7分、4.6籃板、1.4助攻,火箭主帥S.西拉斯(Stephen Silas)受訪時談到塔克時,要這位老將休息是非常困難的決定,但他很清楚塔克的傷勢已經很嚴重了。

「我想他(塔克)也很難開口,他就是那樣,當時他告訴我『是,我打不了了,我在場上已經無法移動,」S.西拉斯說道,「這很令人敬佩,他原本可以選擇帶傷出戰來延續紀錄,雖然這樣也許會傷害球隊,但他仍為了球隊和自己長期的健康,作出這樣的決定,這就是塔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