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拉文力砍30分 公牛延長賽氣走溜馬

2021/02/16 12:21

拉文率隊終結對戰溜馬的10連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芝加哥公牛作客印第安納溜馬,公牛自2017年後再也沒有贏過溜馬,對戰吞下10連敗,但本日靠著一哥拉文(Zach LaVine)30分的帶領下,幫助公牛就以120:112,延長賽帶走勝利。

公牛中鋒卡特(Wendell Carter Jr.)在缺席11場比賽後,於今日復出,出賽20分鐘,繳出11分9籃板,表現可圈可點,但他真正的貢獻在於防守端,本戰卡特對位溜馬明星前鋒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乍看之下,沙波尼斯25分10籃板5助攻4阻攻,身手全面,但其實他全場19投僅中7,整體命中率36.8%,還發生多達8次失誤。

沙波尼斯進攻受阻,命中率偏低。(美聯社)

沙波尼斯的問題反映在溜馬團隊的表現上。溜馬本日三分線外33投僅中9,命中率27.3%,0-4呎的出手命中率也只稍稍爬過5成,外線沒準度,禁區也放不進,想贏球實在難上加難。

反觀客隊公牛進攻就流暢許多,團隊7人得分上雙,其中以拉文的30分最為優異,另外後衛C.懷特(Coby White)攻進19分,坦波(Garrett Temple)16分,T.楊恩(Thaddeus Young)和托倫斯基(Tomas Satoransky)2人板凳出發各貢獻13分。

籃板掌握度也是公牛本戰勝出的一項關鍵,T.楊恩抓下全隊最多的11顆籃板,拉文、C.懷特和P.威廉斯(Patrick Williams)也各抓下9籃板,公牛團隊籃板數硬是比溜馬多出13顆。

M.透納賞給對手6記火鍋。(美聯社)

前3節公牛持續保有領先,直到末節溜馬才終於回神,一連追近9分,將戰線逼入延長賽。但延長賽溜馬又被打回原形,單節比分7:15,公牛就靠著這8分領先帶走比賽勝利。

溜馬本戰近功效率雖然低落,但也有6人得分上雙。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和麥康諾(T.J. McConnell)為表現較優異的2位,前者攻下23分15籃板,後者也有19分4籃板3抄截2阻攻。而中鋒M.透納(Myles Turner)除了有11分6籃板,還送出6記火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