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前鋒轉型飆7顆三分彈 藍道轟44分領尼克射鷹

2021/02/16 12:23

藍道今天變射手飆進7顆三分彈,豪取44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今在主場迎戰老鷹,紐約大軍大前鋒藍道(Julius Randle)轉型大爆發,飆進7顆三分彈、轟下全場最高的44分,帶領尼克終場以123:112痛打老鷹。

藍道本季轉型扛起更多控球責任,外線能力卻也突飛猛進,今對老鷹首節他就在三分線外開火,命中兩記三分球,幫助球隊取得11分領先,次節老鷹終於找回準星,單節砍下35分,將落後的比數追到僅剩3分,然而藍道第三節又挺身而出,帶領尼克稍微拉開比分差。

而末節最後3分50秒,苦苦追趕的老鷹靠著K.赫特(Kevin Huerter)的三分球,把落後縮小到2分,不過藍道、巴瑞特(R.J. Barrett)先後命中三分球,菜鳥昆克利(Immanuel Quickley)更找到諾埃爾(Nerlens Noel),漂亮完成空中接灌幫尼克奠定勝基,終場尼克就以11分之差守住勝利。

藍道今天手感火燙全場22投14中,此役他三分外線更是13投7中火力全開,不論出手數還是命中數都是生涯新高,豪取44分9籃板5助攻。而除了藍道之外,巴瑞特今天也拿下21分7籃板,培頓(Elfrid Payton)12分7籃板,板凳出發的新秀昆克利表現搶眼也進帳16分。

苦吞4連敗的老鷹,近期狀況不佳,近8場僅拿1勝,T.楊恩(Trae Young)23分8次助攻不過他全場三分球4投僅1中,J.科林斯(John Collins)19分,瑞迪許(Cam Reddish)16分6籃板,中鋒卡培拉(Clint Capela15分18籃板,替補出賽的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則是拿下16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