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驚奇之旅止步8強 謝淑薇:為自己感到驕傲

2021/02/16 14:13

台灣一姊謝淑薇。(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8強賽,台灣一姊謝淑薇以兩個2:6,不敵世界排名第3的日本好手大坂直美,止步8強,但也創下台灣女將在大滿貫賽最佳成績。對於自己生涯首度打進大滿貫賽8強,謝淑薇感到驕傲。

謝淑薇說,「這很不簡單,這是我第一場的(澳網)8強賽,我告訴自己嘗試盡力做到最好,但好像只有最後2球大坂直美出現兩個賽末點時,我才打出最好的表現,所以我為自己感到驕傲,下一次再來!」

「這就是網球場上會發生的事情。」謝淑薇表示,「有時候妳沒有抓住機會,掉了這1分,妳可能就會輸掉這場比賽,這就是這樣,我希望下次能做得更好。」

謝淑薇也稱讚大坂直美總是能堅持到底,「她只需要打出自己的比賽風格,保持冷靜,她是很棒的選手。」

台灣一姊謝淑薇。(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