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缺少球迷帶來能量 勇士教頭認為本季比賽「非常怪異」

2021/02/16 13:06

柯爾。(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州勇士所在的加州仍持續受疫情衝擊,主場只能開放少數球迷進場,每晚在空蕩蕩的場館中進行比賽,教頭柯爾(Steve Kerr)認為這是壞處、缺點,無法獲得來自球迷們的能量。

柯爾表示比賽沒有球迷在場是一大缺點,他說:「比賽非常怪異,這在每晚都直接提醒了世界上正在發生什麼事。」柯爾認為球迷能夠為球隊帶來能量,並透露說:「我們有些球員向我提起過這件事,他們想念球迷所帶來的額外助力。」

「比賽缺少了相同的喜悅以及期待感。」比賽因疫情而有了些變化,面對這特別的賽季柯爾說:「我知道我們很幸運能打球,而且我們也享受著賽季,享受著比賽。不過這非常,非常的不一樣。」

勇士隊老闆拉寇伯(Joe Lacob)曾計畫投入3000萬美元做病毒檢測,讓大通球場50%的球迷人數進場觀賽,不過立即遭到舊金山公共衛生部打槍。根據《NBC Sports》報導,本日對戰騎士的比賽有2720位球迷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