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少4先發球員 小莫里斯帶頭轟32分照贏熱火

2021/02/16 14:59

小莫里斯率領快艇贏球。(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在少了4位先發球員的情況下,靠著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 Sr.)賽季新高32分的表現帶頭猛攻,終場以125:118擊敗熱火,拿下4連勝。

快艇本就缺少雷納德(Kawhi Leonard)、P.喬治(Paul George)和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賽前又接獲前鋒巴頓(Nicolas Batum)腦震盪的噩耗,等於本戰一口氣缺少4名先發球員。情急之下,只好將小莫里斯、L.威廉斯(Lou Williams)等替補大將拉上先發。

祖巴克貢獻全隊次高的22分。(美聯社)

幸好,被拉上火線的昔日替補們,今日表現皆相當優異。小莫里斯上半場就砍進6顆三分球,轟下26分;全場出賽25分鐘,轟下轉戰快艇後的新高32分。另外,L.威廉斯也貢獻18分10助攻,曼恩(Terance Mann)則有15分7籃板。禁區長人祖巴克(Ivica Zubac)今日雖然沒獲得先發機會,但照樣坎下全隊次高的22分,外帶8籃板。

J.巴特勒本戰繳出大三元,仍無法幫助球隊贏球。(美聯社)

熱火的狀況與快艇截然不同,他們今天戰力充足,且單靠當家球星砍分。J.巴特勒(Jimmy Butler)演出30分10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艾德巴約(Bam Adebayo)轟下27分12籃板7助攻,身手同樣相當全面,赫爾羅(Tyler Herro)則砍下27分,其中包括4記三分。只可惜熱火三星齊發仍不敵快艇替補球員的優異表現,終場就以7分之差敗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