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隊內洋投競爭激烈 索沙正面看待

2021/02/16 14:09

富邦悍將洋投索沙。(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嘉義報導〕受到疫情影響,中職各隊有感去年補強洋投程序繁複許多,今年都找來超過登錄名額3位的額度,其中富邦悍將連同育成洋將優瑪,陸續簽下6位洋投,隊內競爭超激烈。

索沙去年為球隊貢獻聯盟最多194.1局,耐投、穩定成為其特色。今年面對隊內洋投良性競爭,索沙正面看待,他說:「很開心看到更多外籍選手來台灣打球,可以讓台灣球迷看到我們這些外籍選手,展現更多不一樣的球風。至於競爭,對球隊則是好的,強的好手自然會留下。」

索沙甚至還說,即使今年多了新球隊味全龍,他個人仍希望中職能夠再多些隊伍,最好能有10隊。索沙認為,台灣好手眾多,更多球隊才能讓更多球員有出賽空間。

悍將的6位洋投,其中2位也和索沙有些淵源,索沙透露,育成洋將優瑪是他的表弟,也具韓職經驗的納恩斯則是他多年好友。索沙說:「優瑪還年輕、才28歲,是一位有禮貌、尊重比賽,且具備潛力的好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