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外媒問有贊助商向她招手嗎? 謝淑薇這樣回應

2021/02/16 14:18

謝淑薇。(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謝淑薇今以2:6、2:6不敵世界排名第3的日本名將大坂直美,今年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8強止步,仍創台灣女將在大滿貫最佳成績,賽後記者會有國外媒體也相當好奇,現在是否有贊助商向小薇招手了?

身穿各大品牌服飾出擊的謝淑薇表示,其實一直都有廠商聯絡她,但她在台灣並沒有經紀人,自己因為時常在國外征戰,也無法親自處理,只有在對方確定端出合約,才有進一步的可能。

謝淑薇透露,過去就曾談過一份贊助約,但耗費太多時間,卻無疾而終,她說:「我的最大任務還是比賽,這可能會浪費我的練球時間,所以我如果沒有一個稍微懂網球的經紀人協助我,這真的會浪費很多時間。」

謝淑薇。(法新社)

謝淑薇也提到,現在35歲的她其實已邁入生涯末期,她也不想因為談贊助,浪費可以打比賽的時光,「網球是我的第一優先,其他的事情就順其自然,我不會強求。」

由於比賽都是單雙打出擊,謝淑薇也不擔心會沒收入,「如果我都表現得不錯,我還是有錢可以支付我的團隊,但若打得差,我或許得耗費更多精力在場外。」這次謝淑薇女單止步8強,可進帳52.5萬澳幣(約1166萬台幣),雙打止步32強也能與捷克搭檔史崔可娃共享4.5萬澳幣(約99.5萬台幣)的獎金。

謝淑薇。(路透)

謝淑薇。(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