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稀有左側投張瑞麟「首次」春訓 還有課題要面對

2021/02/16 14:42

張瑞麟。(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嘉義報導〕對富邦悍將左側投張瑞麟來說,今年並非他生涯首度參與球隊春訓,但卻是以新身分首度投入春訓,課表、面對的課題都不一樣。張瑞麟說,希望今年能夠再進步,成為球隊的戰力。

去年6月,張瑞麟在現任副領隊沈鈺傑建議下,從外野手棄打從投轉戰投手丘,且成為中職罕見的左側投,去年在二軍以投手身分出賽17場、防禦率5.30。

張瑞麟說,之前隊內賽和對戰兄弟、統一的自辦熱身賽,他都有出賽,教練也刻意讓他多面對左打者,他說:「隊友打過我的球,有反映出手點很不好觀看,但這幾場反而是面對右打者投比較好,面對左打的變化球角度跟配球,都還要加強。」

悍將副領隊沈鈺傑,球員時代不僅擔綱過先發和後援,也曾任「一人左」角色,他說,自己球員時代,每場賽前一定會關注對方打線的左打,和左打的代打人選。他說:「這也是給選手的課題,對於對手,自己的記憶力一定要好。」

張瑞麟。(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