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幹籃哥」不再為活塞出賽 盼被交易或買斷

2021/02/16 15:37

葛瑞芬。(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報導,活塞明星大前鋒葛瑞芬(Blake Griffin)和球隊達成協議,他將不會再為活塞隊出賽,盼能被交易或是買斷,來轉戰其他球隊。

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撰文指出,活塞朝著重建的方向前進,希望讓年輕球員獲得更多上場時間,現年31歲的葛瑞芬則想轉戰爭冠球隊,因此盼尋求交易或買斷合約。

葛瑞芬是在2017年夏天和快艇簽5年1.73億美元合約,他在2018年1月被交易至活塞。本季他的薪水為3660萬美元,下個賽季的薪水則為3900萬美元,活塞要交易的難度不小,但球隊將在美國時間3月25日的交易截止日前,持續尋找買家。

葛瑞芬本季出賽20場,平均有12.3分創生涯新低,另有場均5.2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