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驚奇之旅結束了 謝淑薇:不會忘記你們給我的支持

2021/02/16 16:20

謝淑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姐謝淑薇今在澳網8強不敵日本名將大坂直美,本屆驚奇之旅正式結束,稍早小薇也在臉書發文,感謝大家的支持。

謝淑薇今年在澳網大放異彩,包括在次輪扮演「巨人殺手」力克世界排名第9的加拿大名將安德里絲庫(Bianca Andreescu)、在淘汰前法網亞軍萬卓索娃(Marketa Vondrousova)取得8強門票後,也改寫由自己保持的台灣女將在大滿貫最佳紀錄。

雖今天面對大坂直美無緣續寫新猷、不過謝淑薇此行已是收穫滿滿,稍早發文表示,「澳網驚奇之旅結束了,但我不會忘記你們給我的支持。這是一個很棒的經驗,要特別感謝我團隊的每一個人。」隨後她一一點名團隊裡的教練、男友與夥伴,以及按摩師、防護員與物理治療師,感謝每個人在這趟賽事為自己帶來的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