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捕手戰力是隱憂 洋基網羅王牌柯爾昔日搭檔

2021/02/16 16:53

奇里諾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報導,洋基今以附帶春訓邀請的小聯盟合約網羅36歲老將捕手奇里諾斯(Robinson Chirinos)。

奇里諾斯2011年從光芒隊起步、陸續效力過遊騎兵、太空人,2020年回鍋曾待6年的老東家遊騎兵、季中再被交易至大都會,縮水賽季表現不盡理想,打擊率僅1成62、1發全壘打。不過這位老將捕手在2017至19年曾連三季至少扛出17轟,新球季仍有反彈空間。

值得一提的是,奇里諾斯效力太空人期間與現任洋基王牌柯爾(Gerrit Cole)的搭檔效果不錯,2019年兩人搭配68.2局、柯爾的防禦率僅1.57、飆出114次三振。儘管明星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去年陷入嚴重低潮,不過新球季應仍是條紋軍的主戰捕手,二號捕手則預計是東岡凱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