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B.西蒙斯砍生涯新高42分 挖苦戈貝爾「喜歡他守我」

2021/02/16 21:02

七六人B.西蒙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七六人交手爵士,當家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因傷缺陣,最後以123:134落敗,不過B.西蒙斯(Ben Simmons)攻下生涯最高42分,賽後他還挖苦了對方的明星中鋒。

此役在缺少當家中鋒恩比德的鞏固下,西蒙斯適時跳出來,不僅拿下生涯新高也外帶12助攻和9籃板。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誇讚B.西蒙斯今天拿出很好的應變能力,「我們本就預期在恩比德無法上場的情況下會由戈貝爾(Rudy Gobert)來防守西蒙斯。而今天他就處理的很好。」

對此,西蒙斯訪談中也挖苦了這位曾獲選2次最佳防守陣容選手,「我喜歡看到戈貝爾來防守我。」他面帶微笑說道,「雖然讓他來守我似乎有些不尊重,但這也是沒辦法的。」

此役同樣拿到本季新高36分的隊友T.哈里斯(Tobias Harris)也大讚西蒙斯此役的表現。他表示:「西蒙斯是位懂得洞悉球場變化的球員,他能以速度過掉那些傢伙,也擁有為球隊奮戰到底的心態,而這勝過了一切。」

最後B.西蒙斯也說道:「能支配球隊進攻節奏的感覺很好,至於防守端也還行。我並沒有做得很好,我們想贏卻輸了比賽,所以我們得繼續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