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南韓名將大膽預測 卡本特今年能拿雙位數勝投

2021/02/17 07:05

卡本特。(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桃猿洋投卡本特休賽季轉戰韓國職棒韓華鷹,日前被陣中退役名將點名,新球季有望拿下10勝。

南韓國家隊常客金泰均去年季末宣布退休、結束在韓華16年的職業生涯,高掛球鞋後也轉任球隊特助,韓國媒體《OSEN》提到,金泰均也積極參與招募外國球員的會議。

事實上,卡本特以50萬美元合約加盟韓華,是今年韓職最低薪洋將,去年在中華職棒防禦率4.00,韓媒普遍不看好他能在KBO繳出太亮眼的表現。

不過金泰均上週參與韓華在巨濟島的春訓,親眼看過卡本特投球後,認為他的表現比當時看影片留下的印象更好,報導指出,卡本特除牛棚練投、也進行Live BP(實戰投打練習),最快球速達146公里。

「比起從影片看到的,實際上看好像更好,」金泰均受訪時表示,「投球姿勢很好、控球左右自如,由於揮臂角度的關係,對打者來說擊球就會有一定的困難。變化球如滑球和曲球也都有不錯的軌跡。」

金泰均隨後大膽預測,「如果打線跟守備幫忙的話,他有機會拿下10勝。」韓華隊史過去只有兩位洋將左投單季超過10勝,2007年的鮑爾斯(Cedrick Bowers)與2019年的貝爾(Chad Bell)都曾拿下11勝,卡本特是否真的能如金泰均所言,寫下這項難得紀錄,球季開打後就能見真章。

金泰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