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媒看好多支球隊青睞?林書豪G聯盟4戰表現穩健

2021/02/16 19:53

林書豪。(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放下身段轉戰G聯盟聖塔克魯茲勇士隊的林書豪,奧蘭多迪士尼隔離園區開季迄今,球隊戰績雖僅1勝3敗,不過這位32歲美籍台裔後衛表現穩健,美媒已看好其後市發展,認為豪小子已獲多支球隊青睞,應該很快就有機會重返NBA。 

林書豪近來在G聯盟漸入佳境,繳出場均17.8分、7.3助攻、2籃板、1.5抄截,帳面數據優質,聖塔克魯茲勇士還剩下11場例行賽,必須躋身前8,才能角逐季後賽。《舊金山紀事報》指出,林書豪已證明自己寶刀未老,不論組織團隊攻勢或者個人單打,甚至是外線手感,臨場都維持高水準狀態,並已吸引包括他前東家金州勇士在內多支球隊的關注目光,可能很快就會收到各隊報價。 

至於另家灣區媒體《聖塔克魯茲前哨報》則認為,隨著NBA賽事競爭白熱化,各隊傷兵狀況吃緊,林書豪只要繼續打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好身手,勢必吸引更多亟需後場戰力的球隊青睞,這絕對有利於他圓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