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被墊底攻城獅解約 「最強洋將」在領航猿找到新工作

2021/02/16 20:38

雷特轉戰桃園領航猿。(領航猿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日前被新竹街口攻城獅解約的「最強洋將」雷特(Julian Wright),今確定找到新工作,他將轉戰同為P.LEAGUE+的桃園領航猿,最快本週六能登場出戰老東家。

33歲的大前鋒雷特為2007年NBA選秀第13順位,曾在NBA出賽231場,且征戰過以色列、法國等國聯賽,資歷豐富,且身手全面,攻城獅教練林冠綸還曾掛保證,這是他迄今看過的最強洋將。

只不過,雷特代表攻城獅出賽11場,繳出場均38.5%的投籃命中率,進帳14.6分、11.5籃板、4.1次助攻,數據一般,最終球隊以球風不合,改找前SBL九太科技洋將布蘭登(Branden Dawson)加盟,而布蘭登已被攻城獅改名為「大勝」。

如今,雷特將轉戰領航猿,成為填補沃倫(Willie Warren)的第3名洋將,稍早球團也發布聲明歡迎他的加盟,盼藉由他的助力,繼續衝刺戰績。

值得一提的是,領航猿本週六將坐鎮主場迎戰攻城獅,屆時有機會上演雷特對決昔日東家的戲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