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聽說有機會衝擊冠軍」前兄弟洋投透露加盟斗山主因

2021/02/17 07:06

米蘭達結束隔離向球隊報到。(取自斗山熊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兄弟洋投米蘭達休賽季轉戰韓國職棒斗山熊,日前結束兩週隔離與球隊會合,受訪時透露加盟主因。

米蘭達去年冬天以80萬美元合約加盟斗山熊,上月31日入境仁川機場、展開14天居家隔離,本月15日正式向球隊報到。

根據《中央日報》報導,先前擁有台、日聯盟經驗的米蘭達表示,亞洲職棒的水準近年來提升不少,很多打者都有不錯的擊球能力,自己也會以在美國對決打者的心態來投球。

米蘭達與斗山洋砲費南德茲(Jose Miguel Fernandez)熟識,據悉後者在簽約上推了一把,被問及最後選擇斗山熊的原因時,米蘭達就說,「從費南德茲那裡聽說,斗山的隊友人都很好,而且是有競爭力、能夠挑戰冠軍的球隊,我想要效力這樣的球隊,相信每個球員都會如此。」

米蘭達結束隔離向球隊報到。(取自斗山熊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