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G聯盟後衛被魔術簽走 樂觀如林書豪更有信心

2021/02/17 07:09

梅森。(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G聯盟賽季在奧蘭多迪士尼隔離園區開打1週後,雷霆附屬隊伍的後衛C.藍道(Chasson Randle)已獲魔術隊青睞,決定簽下並釋出原本找來救火卻受傷的梅森(Frank Mason),這消息讓樂觀的林書豪更有信心,而他也被美媒看好,同樣有機會重返NBA舞台圓夢。

魔術目前戰績10勝18敗,東部暫居第12,先前22歲控衛佛爾茲(Markelle Fultz)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導致賽季報銷,加上菜鳥C.安東尼(Cole Anthony)也受傷,上月就有美媒提及,後場可以找林書豪救急,如今魔術則網羅現年28歲的C.藍道,他在G聯盟僅出賽2場,平均繳出20分。

至於捨棄中國CBA高薪,放下身段投入G聯盟的林書豪,則在聖塔克魯茲勇士隊打了4場 ,球隊戰績雖1勝3敗,這位32歲美籍台裔後衛表現穩健,場均17.8分、7.3助攻、2籃板、1.5抄截,《舊金山紀事報》、《聖塔克魯茲前哨報》都認為,豪小子已吸引多支球隊關注,應該很快就能重返全球最高籃球殿堂。

林書豪。(圖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