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爆4名球員染疫 本季延賽增至29場

2021/02/17 07:42

馬刺隊爆出4名球員確診的消息,聯盟因此將延賽5場。(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宣布馬刺隊因為陣中有多達4人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接下來的3場比賽將會延賽。同時,在美國時間周日與馬刺隊交手的黃蜂隊,聯盟也為了追蹤球員的接觸史,因此也確定將要延賽2場,共5場比賽因此延賽。

根據消息人士告訴《ESPN》,馬刺自與黃蜂隊的比賽結束後,都在夏洛特進行隔離,接下來他們將會錯過美國時間周三與騎士隊、周六與尼克隊、下周一與溜馬隊的比賽。

馬刺最快將能在美國時間2月24日對雷霆一役出賽,代表他們將與本賽季的巫師與灰熊遭受到一樣的狀況,兩支球隊先前都曾因為武漢肺炎導致缺席至少一個禮拜的賽事。

同樣受到影響的黃蜂隊將缺席周三與公牛,周五與金塊一役。接下來他們最快能在周六於主場面對勇士隊。

本季聯盟已經因為武漢肺炎的因素(確診與追蹤接觸史)延賽24場,再加上今天宣布的5場,已有29場比賽的行程受到影響。

NBA官方並未透露馬刺有誰確診,聲明指出,確診的4人全部都是球員,因此能確定的是陣中的高危險族群「帕總」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安然無恙,他在上月於自己72歲生日時,宣布已經接種武漢肺炎疫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