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曝大谷新賽季規劃 鬼才教頭:不想建立「翔平規則」

2021/02/17 08:26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隊的投捕已經正式開始前往亞利桑納的春訓基地展開訓練,天使隊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在受訪時詳述了大谷翔平的狀況。

大谷翔平在日前與球隊簽下2年850萬美元的合約避免薪資仲裁,天使隊本季依舊會把這位充滿天賦卻一直無法完全健康打球的好手以二刀流球員身分進行培養,不過目前球團仍未正式宣布對他的計畫。

梅登透露,他得到有關大谷翔平的報告很好,他表示,如果他們讓大谷翔平獲得正確的方向,那對球團來說就是休賽季很好的收穫,因為他們都已經看過大谷翔平能夠做到的事情。

過往大谷翔平的二刀流計畫都是讓他在一周先發1場,然後其餘的3到4場比賽擔任打者,但梅登表示,他將不會限制大谷翔平做得更多。「他必須先以投手的身分做好準備,因為那是比較困難的部分,然後才是打擊,所以我們也會照這個狀況安排他,我認為這是最好的方式。」梅登說。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梅登提到,關鍵在如何讓大谷翔平的健康與精神都維持在正面的狀態,他相信天空才是大谷翔平的極限。「只要給他機會,他就能夠成為這個世代最出色的球員,我不想要告訴他能做什麼或者不能做什麼,所以我們就看著他、跟他對話,然後讓我們看看他能夠做些什麼,現在沒有任何限制,我不想要建立在『翔平』規則中。」

大谷翔平預計將會加入邦迪(Dylan Bundy)、希尼( Andrew Heaney)、坎寧(Griffin Canning)、柯布(Alex Cobb)與昆塔納(Jose Quintana)等人組成的先發輪值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