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呼吸有點不正常」塔圖姆坦言染疫後身體受影響

2021/02/17 08:44

塞爾提克球星塔圖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球星塔圖姆(Jayson Tatum)於1月初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回歸經過數場比賽後,他在今日受訪時透露身體狀況確實有變化,呼吸狀況與以往不同。

本季NBA持續受疫情衝擊,年僅22歲的明星前鋒塔圖姆於1月不幸染疫,並缺席了5場比賽,但是重回球場後的他感覺到身體與以往有些不同,塔圖姆受訪時說:「我認為它(病毒)有點搞亂了你的呼吸。我以經經過一些比賽,我並不想說呼吸困難,但你知道,你比平常還更快疲乏。」

「更容易呼吸急促或者更快感到疲累。」塔圖姆也表示,雖然自第一場比賽以來情況改善得多,但仍時不時要去應付它,並透露自己已針對這件事向塞爾提克球團報告。

塔圖姆在受訪時多次說到「呼吸有點不太正常」,但也表示狀況已經好些,他說:「我已經和其他有中標的人聊過,他們說他們也經歷過同樣的狀況,隨著時間,狀況會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